close

菜鳥帥氣領隊
分享軼事

這趟帶了濟州島
先不說濟州島的自然風景很美

來說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吧

 

 

打客人語錄

一個人的品性及家教是別人認識自己的開始,

對我來說外表的美醜絕對不是重點,

不過一旦當品德出了嚴重問題時候,

也只好從其他看得到的部分開始評價。

 

領隊 murmur
人長得怎樣沒關係,品性家教不好直接給你返台就醫的待遇。

 

 

情境一 
醜妞A:誒! 你過來,我要跟你拍照!
帥氣領隊:假笑cheese

 

 

情境二:
帥氣領隊晚上幫客人訂叫春炸雞
客人們希望預計10點送到
帥氣領隊預約10點叫春
9:35分醜妞B call到房間問:炸雞來了嗎?
帥氣領隊:還沒噢,是十點阿~
醜妞B:噢!是噢,這麼準時噢?!

 

 

情境三
團體有三位旅客脫團去打高爾夫球。參加團體旅行脫隊需要簽切結書,因為保險及出發前簽約有關。

行程下午醜妞A+醜妞B聯合出擊問:(醜A)誒!他有話跟你說。(醜B) 我們晚上可以吃李敏鎬叫春炸雞嗎?
帥氣領隊:可以啊!妳們統計一下跟我說要幾份什麼口味的收好錢給我就可以囉~
醜妞A+醜妞B:是噢!不可以請我們噢!(第一天行程晚上哥已拿公司零用金請過所有團員共七盒以至於食髓知味)
那他們三個去打球的沒來沒吃中餐晚餐就用他們的錢啊!
帥氣領隊:不行耶,因為行程是主動放棄他們有簽切結書,餐食因為都是預約的沒有退費。
醜妞A+醜妞B:噢!是噢~ (糙機掰臉)

 

 

情境四之一:
每天一早上車會有一瓶礦泉水,行程付的。
醜妞A:今天好熱我很渴可以多拿一瓶嗎?
帥氣領隊:拍謝拍謝,沒有辦法耶~ 因為每天一人是發一瓶水,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噢!
醜妞A:蛤~ 是噢!好爛

 

 

情境四之二
最後一天一早八點前往機場,一樣發一罐礦泉水給客人時
醜妞A:這麼快就要到機場了,我不要了,送你!
醜妞B:我的也送你吧!

 

 

 

 

結論:帥氣領隊EQ一點都不好,不過工作時戲還是要演很足。醜妞A+醜妞B遇到帥氣領隊算你們好運(韓國導遊好幾次都要送他們返台就醫證明被我壓了下來),我應該需要提醒他們以後出門記得要穿防彈衣,怎麼被亂棒亂槍打死的只是早晚的事。

arrow
arrow

    mrgree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